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于:2024-02-04

1.jpg

2024年2月2日上午,我院在京召开了“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杜同和、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我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DSC_4315_副本.jpg

会上,刘挺院长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国家电行业稳定恢复的一年,同时也是我院落实五年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这一年,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发展目标,加速推进“一轴两翼、一专多能”战略布局。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开展主题教育,聚焦“谋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北京亦庄、安徽滁州、广东大湾区、浙江慈溪四地建设齐头并进,三年前绘就的“一轴两翼”的蓝图已经成为了现实。

这一年,我们坚持贯彻科技引领战略,稳步提升创新能力;扎实推进标准工作,以高标准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强化技术水平,拓展检测认证业务服务能力;深化建设媒体矩阵,彰显品牌价值和行业影响力;整合多方资源力量,提质增效赋能公司发展;着力落实制度建设,强化管理与服务保障工作。刘挺院长从以上六个方面总结了我院2023年科研、工程、标准、计量、检测、认证、信息、传媒等方向的工作,提出了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感谢全体干部职工一年的辛苦工作和努力拼搏。

刘挺院长表示,2024年是我院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迎来建院60周年华诞,要站在历史的高度回望来路,总结经验、凝聚力量,更要锚定目标努力奋斗、勇毅前行。2024年也是我院落实五年发展规划的攻坚之年。我们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新时代的硬道理,贯彻“科技引领、融合发展、提质增效、共建共享”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本领和服务质量,稳扎稳打、落细落实各项工作。希望大家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奋斗谱写新篇。为创造家电院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为实现家电强国的梦想而拼搏!

报告最后,刘挺院长代表院党委、院班子给全体员工拜年!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福暖四季,顺遂安康!

 1707030906480725.png

1707030940192602.png

为激发科研人员创新活力、全面提升质量水平、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再创佳绩,会上对我院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青年进行表彰,并向获得院2023年创新奖的项目、度质量奖的组织及个人颁发证书。同时,为感谢我院员工做出的长期贡献,本次大会对院龄满20年职工和包括马德军副院长、徐鸿总工程师在内的2024年度退休职工颁奖,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家电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

1707032191987333.png1707032227196758.png

福临盛世满乾坤,癸卯交接到甲辰,兔跃广寒辞旧岁,龙腾四海闹新春。在随后进行的文艺演出中,我院各部门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演出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舞台上活力四溢,观众席中欢声笑语。

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