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我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于:2024-02-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让全体员工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2月7日-2月8日,刘挺院长和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后勤保障部和各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对我院经开壹中心、亦庄园区、下斜街园区及月坛园区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同时向全体干部职工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

1中心2.jpg

经开壹中心17号楼、18号楼

IMG_9492(1).png

亦庄园区

1707360271566602.jpg

下斜街园区

月坛园区

院领导走进各部门试验室和办公区,重点对设备运行情况,危化品存储管理情况,后勤安全保卫情况及重点关键岗位等进行了检查。刘挺院长要求春节期间必须要把安全工作抓紧抓严抓实,进一步提高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履行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制定整改措施,并迅速落实到位,做到及时消除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新岁将启,院领导也为全体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衷心的问候,并希望全院各部门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中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再创佳绩。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皆得所愿!

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