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安徽省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一行到访我院月坛院区
发布于:2024-03-11

图片 1.png

3月11日下午,在参加全国两会结束后的第一时间,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率领滁州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到访我院月坛院区。刘挺院长对吴劲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地欢迎。双方就家电行业高质量发展、滁州家电产业升级等话题进行了务实而亲切地交流。

图片 2.png

今年,正值我院建院60周年,刘挺院长在展厅向来访的吴劲市长详细回顾了我院成立以来六十年间的发展历程,以及安徽分院贴近地方产业需求,紧密服务安徽省家电产业发展,不断成长壮大的具体实践过程。并围绕科研、标准、检测认证、信息传媒等业务板块重点介绍了我院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和重要成就。

图片 3.png

随后,在刘挺院长的陪同下,吴劲市长一行参观了我院设计研究与评测中心的智能交互场景实验室,感官评价实验室和厨房场景实验室等。

吴劲市长高度赞扬了我院在积极推动家电行业技术创新及整体进步上所取得的重大成果,期待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深入贯彻两会精神,充分利用并进一步激发家电院以及安徽分院的科技创新潜能,强化与行业企业的紧密联系与协作,通过持续探索和不断实现技术突破,有力推动家电产业链条的深层次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共同书写家电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图片 4.png

随同吴劲市长一同来访的还有滁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罗圣权、滁州市发改委主任徐军、滁州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刘江华、滁州市驻京联络处主任李加兵等领导,我院高级顾问徐鸿、院长助理吴海涛、李欣、安徽分院副院长张涛等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