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党员赴上海、嘉兴参观教育活动发布于:2019-06-05

在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启动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6月2日至4日,家电院58名党员在党委书记宫滨和院长、党委副书记刘挺的带领下,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从中共一大会址到嘉兴南湖,跟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走上杭州湾跨海大桥。同志们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感受祖国改革开放成果,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  

参观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 感受到革命的星星火种就此燎原, “红船精神”犹如一盏灯塔,指引我们努力前行。在南湖革命纪念馆红旗下,党员干部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地表达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党的奋发向上、百折不挠的精神,将成为我们永远的精神动力。

党委书记宫滨同志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初心不改,信念如磐。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我们要以革命先驱为榜样,焕发斗志,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全体党员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工作中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为党的事业、为家电院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