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科学防疫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我院有序复工
发布于:2020-02-24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10日, 在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指挥下,我院根据部门实际情况,灵活安排,有序复工,一方面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一方面全力保障业务进行。

今天,后勤保障部对各院区职工进入办公楼前均逐一进行体温检测,并发放口罩;定时为办公楼公共区域进行消毒;严格登记外来人员;为进出车辆进行消毒;设置餐余垃圾和废气口罩专用垃圾桶,在各院区播放有关防疫知识宣传片和张贴宣传标语等一系列保障工作。

 

上午,我院领导班子分别率队,带领后勤保障部对各院区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巡视。在巡视中,院领导叮嘱职工,注意自身健康,上下班途中做好防疫工作,减少人员聚集,加强线上业务服务,降低感染风险。

疫情期间,院班子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千方百计保护好每一名职工的平安健康。为保证职工安全复工,责成有关部门积极寻找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货源,还为解决职工热饭问题,采购了多个微波炉。

 

图1  院长刘挺、党委书记宫滨、副院长葛丰亮、纪委书记陈秀竹和后勤保障部部长季钧在月坛院区进行防疫工作巡视

 

图2 党委书记宫滨、副院长马德军和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梁青在下斜街院区进行防疫工作巡视

 

图3 党委书记宫滨、副院长曲宗峰、副院长葛丰亮和后勤保障部部长季钧在亦庄院区进行防疫工作巡视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定能共克时艰,平安渡过寒冬,迎来2020最美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