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院领导检查指导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于:2020-02-17

2月17日,刘挺院长、宫滨书记和陈秀竹书记前往亦庄及下斜街办公区检查我院复工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院领导实地察看亦庄及下斜街各部门复工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在疫情防控期间部门运行情况的介绍,仔细询问检测认证业务目前面临的困难和影响。刘挺院长指出,我院要严格按照中央和北京市要求落实复工后的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针对特殊时期开展检测认证业务,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梳理企业需求,适当简化检测认证流程,提供线上申请受理、咨询答疑、文件交换等服务,保证工作正常开展。

在察看业务开展情况的同时,院领导还深入了解各部门对于我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措施和规定的落实情况,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重点关切的询问了亦庄员工出勤补贴、午餐、停车、上下班通勤等问题。刘挺院长强调,随着我院有序复工,疫情防控也进入关键阶段,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有关措施和规定,统筹安排好相关工作,结合部门实际情况,灵活安排职工出勤,确保业务有序开展、防控措施安全有效。

最后,院领导向后勤保障部了解全院疫情防控保障情况,对冲锋在疫情最前线的后勤保障部有关人员以及各部门坚守在一线的职工给予充分肯定。院班子将努力帮助一线部门解决实际问题,与全院职工齐心协力度过特殊时期。

副院长曲宗峰、副院长葛丰亮,职代会、工会主席季钧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