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行业前沿

行业前沿

Detection dynamics

瑞典环境科学研究院与中家院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
发布于:2018-03-21

2018年3月12日,IVL瑞典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Osten Ekengren先生、北京代表处负责人高思女士等一行来到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宗峰先生陪同此次交流活动。

                                             

IVL瑞典环境科学研究院是瑞典环境研究院基金会、瑞典政府和瑞典工业协会共同组建的国际技术机构。近几年,中家院与IVL瑞典环境科学研究院保持着密切合作。本次交流活动中,Osten Ekengren先生带来了国际上关于电器节能、减排、回收、智慧家庭等方面的最新技术发展状况,并与中家院进行了深入的业务交流,表达了双方在检验认证、国际技术服务、市场推广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入合作的期望。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宗峰先生结合自身业务发展与IVL瑞典环境科学研究院探讨了双方合作的具体方向和实施步骤,并最终达成了有效共识,确定将在双方将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尝试。

业务交流后,中家院与IVL瑞典环境科学研究院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方约定,将通过进一步合作,打开环境科技、资源高效利用、家电回收处理、空气、水处理等方面的新业务范围,将瑞典最新的相关环境技术引入中国,以达到更好地推动行业发展,服务市场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