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行业前沿

行业前沿

Detection dynamics

2018年度电热毯产品强制性产品认证 专项监督检查圆满结束
发布于:2018-08-22

8月16至17日,强制性产品认证专项监督检查专家组对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进行了电热毯产品的3C专项检查工作。本次专项监督检查由国家认监委组织并实施,主要目的是为了促进电热毯产品由生产许可证管理向强制性产品认证转换的平稳过渡。CVC日电事业部总经理凌宏浩、CQC产品认证二部徐益担任本次评审专家,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葛丰亮副院长进行陪同。

检查过程中,专家核查了生活电器检测中心的相关设备,并对检测人员的理论知识和试验操作能力进行了考核。国家认监委认证监管部许士玉副主任亲临核查现场并做出相应指导。

 

参观实验室并核查设备

火花点燃试验现场考核

末次会议上专家对实验室的能力表示认可,许士玉副主任对实验室做出了“设备齐全、标准熟悉、操作熟练、检验自信”的评价。这是对我们工作的高度肯定,我们将始终不忘自己的职责,为政府、社会和公众提供专业的检测服务和技术支持。

 

末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