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沈永刚副主任率队来我院亦庄院区调研
发布于:2020-12-21

2020年12月18日下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永刚率队来我院亦庄院区调研,院长刘挺、徐鸿总工程师等出席调研活动。

1608528658766842.jpg

1608528694601967.jpg

刘挺院长首先对沈永刚副主任一行来我院亦庄院区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作为国家级权威科研机构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各大企业开展的深入合作及在多个领域提供深度服务的情况。刘挺院长表示,我院将进一步贴近开发区企业需求,提升面向开发区重点产业的公共服务能力。座谈期间,沈永刚副主任深入了解了我院的发展愿景及市场地位,并对我院发展路线给予了高度评价。沈永刚副主任最后表示,家电院的发展前景很广阔,对于我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需求,将联合组织多部门进行评估、讨论,争取以最优的方式切实解决。

1608528720221404.jpg 1608528720723736.jpg

沈永刚副主任一行参观亦庄院区实验室

陪同此次调研活动的有开发建设局局长王俊杰,规自分局局长李金龙,营商合作局副局长段成龙,科技创新局副局长王丽君,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曾敏等北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领导。我院后勤保障部、所长办公室、技术质量部、业务管理部等多部门参与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