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工业和信息化部2019年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项目”中期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于:2021-02-05

2021年1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2019年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项目——“面向智能家电芯片、传感器与物联网模块等关键部件及家电互联的产业技术基础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中期评审会顺利召开。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作为项目牵头单位通过线上会议方式组织了项目主管部门工信部科技司、工信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以及北京市经信局等相关领导、评审专家以及项目联合体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1612673757378072.png

会议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科技管理与发展部部长石文鹏主持,项目负责人、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总工程师徐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介绍了项目实施的目的和对各实施单位以及家电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北京经信局科技标准处的梁化君调研员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项目建设意义和进展的肯定,将继续协助工信部做好对项目顺利实施的监督、管理等支持工作。 

1612515893140704.png

随后,依据国家及工信部有关规定,听取了项目联合体单位对研究任务进展、预算执行、组织实施情况的汇报,审查了项目中期检查资料,并进行了质询。一致认为,截至目前项目总体进展基本顺利,能够按照项目合同书要求推进相关工作,阶段性任务目标基本完成,经费支出基本符合财务管理要求。建议项目牵头单位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发挥项目负责人统筹协调作用,强化项目过程管理,及时履行项目的调整程序,规范档案管理;加快经费预算执行进度;加快联合体各单位与项目牵头单位之间的技术综合集成,顺利完成项目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