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超前创新中心俞国新总工程师率队来访我院进行技术交流
发布于:2019-04-04

2019年4月2日,海尔家电产业集团超前创新中心俞国新总工程师率队来访我院,就振动噪音、电机控制及变频控制、家电芯片(IPM、MCU)、新型制冷技术及人工智能、传感技术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刘挺院长对海尔此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双方就行业共性技术的研究加强合作,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家电行业权威科研机构,有责任和义务联合家电上下游企业搭建平台,攻关影响家电行业发展的关键技术,共同提升我国的家电行业水平。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超前创新中心俞国新总工程师首先感谢家电院对海尔的支持,同时充分认可家电院在推动家电行业发展上所起的积极作用,并希望能够加强彼此之间以及与家电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探讨持续合作项目,携手打造共创共赢的发展局面。

我院徐鸿总工程师结合行业发展趋势,介绍了我院在共性技术研究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后续的研究计划,希望能与海尔共同寻求阻碍家电行业发展的难点问题的解决方法,提升我国家电上下游链条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研发中心科技政策部经理张蕊、我院噪声及工程技术研究所所长杨伟成、智能产品分析测试中心部长李红伟、部件及材料检测中心零部件部部长于玲、智能家电研究中心部长赵鹏、科技管理与战略发展部部长石文鹏等技术专家参与了本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