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马德军副院长主持召开IEC/TC59/WG17首次会议
发布于:2019-04-12

2019年4月8日-12日,IEC/TC59/WG17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性能-空气处理器具工作组在法国普罗旺斯召开了新工作组成立以来的首次面对面会议。会议由工作组召集人、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马德军副院长主持,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荷兰、日本、韩国、瑞典等国家26名代表参会。

会上以分组的形式对IEC 63086系列标准第2部分涉及的颗粒物、新风、自动模式、能效、过滤寿命、噪声、臭氧等详细内容进行了讨论。

背景介绍:WG17是在2018年10月釜山召开的IEC/TC59会议上由PT 63086项目组升级而成的工作组,主要负责空气处理器具性能领域国际标准的制定工作,目前在制定中的标准为IEC 63086系列标准。其中,IEC 63086-1 《家用和类似用途空气净化器 性能测试方法 第1部分:通用要求》已进入委员会草案投票(CDV)阶段,预计将于2020年5月发布;IEC 63086-2-X各项标准和相关工作正在开展中。